嗨,我是Julie!——Chapter1


大家好!我是Julie,突如其來的自我介紹,不知道會不會讓看網誌的人不知所措,但因為到目前為止,「Julie's News」似乎沒有固定的主題、方向,於是決定寫一則有關於我的文章,讓大家更了解Julie和這個網站的創立緣起。

我是土生土長於台灣的女孩,還是個學生,喜歡旅行、閱讀、吃美食、看運動比賽……,雖然有在經營社群媒體,但總覺得缺少什麼。於是,我想要在Julie’s News這個網站中以不同方式紀錄生活、觀點,寫下各式文章分享給各位,之後還請多多指教,也歡迎與我互動!

而我的社群網站Instagram上也有一些有趣的貼文;YouTube則是Vlog或是翻譯外國新聞,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!

過幾天(也許明天)再跟大家聊聊我會想創立這個網站的主要原因,若對於前幾篇文章、主題有疑惑或是建議,都很歡迎在下方留言;如果喜歡,也能分享出去呦!